一只名叫楚地的鸽子

暴躁日常,在线锤人

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怎么不来接我啊?

沙雕ooc


1-德符场合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久到让符离集烧鸡有点心慌,他咽了口唾沫,险些手一抖把电话挂了,有些后悔为什么要参与这次活动。


“喂?人呢?”


“别的小朋友都只有三岁,阿符也是三岁吗?”电话那头传来德州扒鸡的笑声。


“怎么啦!就算我三百岁你就不能来接我了?有本事你重新找一个三岁的鸡去。”符离集脸上一热,忍不住超大声地说,然后顿了顿,有些失落地小声嘀咕:“嘁,不来就算了,我又不是回不去。”


“阿符就在那里等我,我现在就去接你。”德州扒鸡笑意越发明显。


“……这还差不多。”


2-佛笋场合


鸡茸金丝笋磕磕绊绊地照着少主给的纸条说出这句话,最后小小声地哼了一下。


都是仆人出的馊主意!


太丢人了!


“所以小笋是想让哥哥来接你么?”佛跳墙轻笑一声,轻柔暧昧的声音就像贴在人耳边说话一样,“那小笋可要和别的小朋友一样乖乖地在那里等着呀。”


“我、我当然不会乱跑!”鸡茸金丝笋听到他这么快答应了,有一点隐秘的骄傲——他哥哥肯定是第一个同意的!随即不好意思起来,“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


“好,小笋当然不是小孩子,但小笋是我的宝贝啊。”


金丝鸡茸笋脑袋里砰地炸开一朵烟花,立刻挂断了电话,就像做贼心虚一样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心脏跳的快极了。


3-龙燕场合


燕子推其实不是很有兴趣参加这种活动,无奈少主各种劝说(怂恿),还是默默地同意了,任由少主从他的口袋里掏出手机拨通了龙井虾仁的号码。


“……子推?”龙井虾仁几乎是一秒接通了电话。


子推燕毫无感情地念出了少主给的句子。


“子推!?”


“嗯……”子推燕依旧是丧丧的神情,似乎毫无波澜,但是不自觉围拢的翅膀正面了他并不是那么平静。


“是少主让你说的吧。”龙井虾仁那里传来咔嚓一声轻响,接着有些无奈地说道。


这个声音……是龙井的扇子断了吧……


“如果麻烦的话就算了……我可以飞回去。”子推燕的语气中有一丝几不易察觉的失落。


“不。我马上就来。”


4-锅鹄场合


“郭管家?”鹄羹走到角落里,拨通了电话,“能麻烦你来接一下少主吗?顺便,把我带回去。”


“我会来接你的。”锅包肉的语气有一点危险,让鹄羹想起来传说中吓哭猪弟的笑容,偷偷觑了一眼还在和符离集烧鸡聊天的少主。


果不其然,锅包肉下一句接着道:“至于少主,就让他自己跑回来吧。”


“啊?”鹄羹小小地惊了一下,不忍心地劝说道:“这不太好……我们现在离空桑挺远的。”


“少主需要锻炼。你不用想着包庇他了,我已经全部知道了。”


那边少主又笑了起来,丝毫不知道自己大祸临头。


“可是少主也没有惹出什么麻烦来……”


“……”锅包肉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松口了,“那就让他到半路再下去走。”


5-八桂场合


“呵,像吾这样神通广大的仙人哪里需要凡人来接吾?”桂花酒陶醉地看着镜子里精致的脸庞,跳舞似的快乐转圈。


少主甚至没有来的及再说两句,就眼睁睁地看着桂花酒潇洒地一撩头发,飘飘然地架着一朵云飞走了,徒留满地芬芳的细碎花朵。


所以酒驾的话真的不会从云上跌下来吗?


八仙师兄真是可怜。


话说回来,桂花酒不会是又惹了师兄生气所以才不敢见他吧?


6-俞飞场合


“喂?俞生,别的小朋友都有人陪他打架,你怎么不来和我打一场啊?”


“……”风生水起沉默良久,“我记得,少主给的话不是这样的。”他思考了一下,又补充道:“小朋友是不会打架的。”


“管他那么多干嘛!你到底陪不陪我打一架?”


“飞龙。”


“有事?”


“你这个月已经打坏屋顶三次,砸坏了空桑十几面墙壁了,就算我们族里有钱,也不能这么挥霍……”


“废话真多!到底打不打?”


“……我可以陪你没有人的地方切磋。现在你在那里乖乖等我来接你。”


评论(35)

热度(3988)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