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楚地的鸽子

暴躁日常,在线锤人

所以你为什么穿了小裙子?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男孩子女装


1-仙杏


老实说,诗礼银杏穿上少主准备的女装走到八仙面前的时候,这名一心钻研问题的老实学生是半点没有看出来不对。


只是觉得老师今天的衣裳是不是比以前大了一点,都拖地了。


这也不能怪少主准备的衣服不好,尽管他准备的并不是拖地长裙,但是这和诗老师上报的身高一点也不符合。


“你不觉得……为师今天有什么不同?”诗礼银杏耐着性子给八仙讲完了这道扫兴的题目,红着脸问道,一边一只手不停地绞着衣服,显然有些紧张。


“……”八仙试图找出一点什么不同,强烈的求生欲组织他说出衣服大了这件事情。


但是他真的没有看出来什么不同。


诗礼银杏半天等不到回答,有些失落地扭过脸:“那为师还有事要做,先走了。”


原谅八仙真的想不到恪守礼仪循规蹈矩的诗礼银杏能够做出这种……的事。


好吧,是在少主的唆使下。


他犹豫了一下,上前两步将小小个的诗礼银杏抱住,闷声说:“老师今日……自然是更加令我心动。如果老师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可否留下陪学生半日。”


“自然可以。”诗礼银杏蹬了蹬悬空的脚,“那你先把为师放下来。”


然后他们愉快地谈论了半日《论语》。


八仙并没有发现,少主给的裙子里面是没有长裤的。


2-德符


“白老师,如果发现一个食魂变成了女性,该怎么办?”德州扒鸡一脸严肃地询问正在翻阅书籍的开水白菜。


“从男性变成女性吗?”开水白菜眉头一皱,“我并没有看到过相关的事例或者书籍。”


“那打扰了。”


德州走出开水白菜的房间,看到穿着黑色皮裙的黄发少女(年),露出不解:“连白老师都没有看到过,那是什么新型病毒?”


“你就是个笨蛋!”符离集脸色通红,将帽檐拉的很低,以遮住自己的脸,原本的长裤被一条不过膝盖的短裙所代替,右腿的皮圈束在白皙光滑的大腿上。


方才德州一看到他,就拉着往开水白菜那里去,符离集穿着高跟鞋走路不稳,拦都拦不住。


符离集无比后悔,为什么他又参与了少主举办的这种无聊的活动!尤其在德州是一个不解风情的死直男的情况下!


德州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阿符又生气了。


但为什么一个理工男能直接忽略还在的喉结和平坦的胸膛直接认为弟弟变成了女性呢?


“真是的……连开玩笑都不明白吗?我怎么就找了这么个家伙……”符离集一面愤愤地小声抱怨,一面踉踉跄跄往自己房间走去。


“小心点。”德州有些担忧地看着他的背影,几步上前,将人横抱了起来。


“喂!”符离集猝不及防。


“你这样会扭到脚的。”德州感知着手上的重量,无奈地摇头笑道:“好啦,阿符不要生气了,我知道了……”


“嘁,谁要你知道……”符离集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怎么也不肯再说话了。


3-俞飞


“飞龙……”俞生眼睛不自觉抽搐了一下,无奈掩面,“你又参加了什么少主的活动吗……听话,你真的不适合……”


他看着眼前可以说是金刚芭比的家伙,那一身结实的肌肉包在裙子里面,可怕极了。


还有一种诡异的可爱。


“可是他们说这样你就会和我打架。”飞龙眨巴着一双天真无邪的眼睛,小翅膀扑扇扑扇。


“别听他们的……”俞生真的心好累,为什么少主可以对一个未成年的幼崽下手呢?


那又是什么促使着你对一个幼崽下手呢十殿下?


“所以你到底同不同意和我打一架呢?”飞龙催促道。


“我带你回去,把衣服换了……”


飞龙汤就像什么也没有听进去:“我不要!你快和我打一架呀!”


“那你和我回去把衣服换了,我带你出去打好不好?”俞生就像在哄小孩儿似的。


但是这么个谁都信的家伙不就是个小孩儿吗?


“好!不许食言!”


飞龙汤最后没有告诉他,其实少主还给了他一身俞生那个尺码的女装,飞龙十分好奇东海十公主会是什么样子,半夜三更偷偷摸摸在男朋友身上比划了一下。


被抓了个现形。


今天的风生水起也很心累呢。


4-龙燕


龙井居士没有想到子推燕居然也会参加这种活动。


他决定把少主打一顿。


“龙井……”子推燕盯着地面,双目无神想一个失去灵魂的死掉的燕子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参加了这种应该消亡的事情。


他合起翅膀,让自己变成了一个站起来的带羽毛的茧。


龙井虾仁轻笑一声,折扇敲了敲手心,上前一步,轻轻拉开子推燕的翅膀,剥开这个“茧”,对上他的眼睛。


子推燕看到他那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害羞起来,脸色通红,努力想要掩饰住高开叉的大花边裙子。


龙井虾仁想着,难得看见子推这幅表情,倒可以对少主打轻一点。


两个人对视一会儿,子推燕见他没有反应,有些失落,垂下的睫毛轻颤,“不好看吗……那我去换回来。”


“不,子推很好看。”龙井连忙拦住,将人揽在怀中,轻轻吻了下他的额头,“子推怎样都是好看的。”


子推燕缩了缩,翅膀一张将两个人都遮住,小小声道:“你居然也会说这种哄人的好话。”


“子推,我并不是在哄你。”


在我心中,我的神明自然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以致于我不惜做一个渎神的人。


5-锅鹄


“……”锅包肉怔愣两秒,摇头笑道,“你居然也陪着他们闹。”


鹄羹揣着手,歪头一笑,转了一圈给他看,白色的蓬蓬裙想一块蛋糕一样一颤一颤。


锅包肉抱着手臂,评价道:“不错的衣服。但是你应该回去换掉了,今天天很冷。”


“我不。”鹄羹难得幼稚一下,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也要有活力一点嘛,不然就和焦医师一样变成老爷爷了。”


“我可没有看出他除了自称以为还有哪里可以称得上是老爷爷。他甚至打游戏打的很高兴。”


“但是他养生的作息难道不是很像一个老年人吗?”鹄羹拉着他进到屋里,“好啦,大家都是几百上千岁的老人家了,我想要年轻一点不行嘛。”


“看得出来。”


“所以这次放过少主吧。”


“你觉得呢?”锅包肉笑的鹄羹甚至都有点头皮发麻,恐怖的像个鬼屋工作人员。


“已经快要厨艺大赛了,少主还是这么空闲,不如加训吧。”


6-虾桃


吉利虾有是一蹦一跳地冲进来,差点儿被门槛绊倒:“桃花花!你看我!”


“看什么?本少侠忙着呢。”桃花粥好没好气地放下手里的桃花镖,停下了今天的训练,抹掉额头上的汗水,瞥了吉利虾一样,“不就是换了一条短一点的裤子吗,还有一条——”


桃花粥卡壳了,甚至怀疑自己看错了,吉利虾他居然传来一条小裙子!


“你在胸口塞了什么?”


还一大一小的。


穿裙子就罢了,为什么比前面几位都要认真。


“唔……是苹果呀,桃花花要吃吗?不会冻牙齿的,已经捂热了。”吉利虾大大方方地伸手从胸口掏出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


“你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别人都是受穿女装,你一个攻混在里面。”


“因为我加了他们的通讯群呀!”


“哈?为什么少主会拉你进群?”


“当然是因为他们都是我牵的红线给的绣球呀。”


吉利虾快乐地转圈圈。


评论(100)

热度(9040)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