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楚地的鸽子

暴躁日常,在线锤人

空桑猫猫乐园3

空桑小区的某个角落里。


一只白色的猫咪小心翼翼地踩着树枝,纵身跃到地上,避开小水池和泥土,以保证自己干干净净,回家以后不会穿帮。


他绕过一片墙角,走进猫咪们的秘密基地里。


“鹄羹,你来了。”漂亮的布偶用尾巴勾了勾他带着粉丝的尾巴尖儿,两只猫咪文静地并肩坐下。


鹄羹点点头,和他打招呼:“扬州。”转头招呼其他猫,“诗杏,飞龙,……”


其他猫咪纷纷回应。


“嘿,鹄羹。”飞龙成功把树枝踩成了两截,终于满意地抬起头。


“那几个怎么还没有来?”杏色长毛猫衔了一卷不知道写了什么的纸铺在地上,整个猫蜷缩在上面,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想起了什么,若有所思地抬头问道。


“你说那位小皇帝?他的主人最近退役了,整天在家看着他,出不来。”


“那他可真是可怜。”


“依我看也不见得,比较他挺喜欢和他铲屎的待在一块儿,说不定现在软窝罐头伺候的可好了,开心的很。”


“但是我上次路过他家里,他的主人好可怕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要打猫了QAQ。”


“好啦,其实莲华先生是很温柔的人。”鹄羹舔了舔那只被自己的回忆吓到瑟瑟发抖的小猫咪,安慰道,“大概小皇帝现在过得很好,非常信任他的主人,暴露了也不怕,没有必要再参加我们的会议了。”


“你难道不信任你的铲屎的吗?”缅因橘飞龙当真是一刻闲不下来,又在刨地上的蚂蚁,“百忙之中”抽空问道。


“我当然信任他。”鹄羹用尾巴圈住了脚,“只是不到时候。”


“飞龙,你这样一身土回去,俞生先生会生气的吧?”扬州有些担忧地问道。


飞龙得意地龇牙:“哈!生气?他才不敢呢!有本事他就和我打一架。”


“不懂事的小孩儿,那是他宠着你。”诗杏今天看上去有些沉闷。


“诗老师,你有什么心事吗?”


诗杏撇过头,好半天,才愤愤不平地用爪子拍了下地,“他居然为了那些歪门邪道的怪书向那个白菜道歉!”


“……”


“往好点想,诗老师,八仙先生是为了你才向他道歉。”


“哼,我才不需要向白菜道歉。”诗杏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心情显而易见地因为这一句话好了一点,嘴上还是不饶人,“自作主张,一点也不尊重我这个老师。”


“他现在又不知道你是他的老师。”飞龙汤贱嗖嗖地插嘴。


诗杏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有些低落下来。


扬州放下口中衔着的梅花枝,走到他身边,勾着他的尾巴安慰他。


“话说这不是春天吗?扬州你哪来的那么多梅花枝。”


突然有一只小猫好奇地问道。


“啊,你说这个?”扬州歪头一笑,舔了舔爪子,有些不好意思,“是一品的绘画静物啊。”


“该说说正事了。”鹄羹耐心地看着一群猫咪吵闹玩耍,等他们都叙旧完了,才跳上一个台子,说道,“这一周大家过得都好吗?”


猫咪们零零落落地喵着回答。


鹄羹欣慰地点了点头:“看来大家的主人都很好,没有什么问题。”


“有谁和主人坦白了吗?”


“目前没有,但是我迟早要他说,不然他对我这个老师一点也不尊重。”诗杏看完最后一行字,把纸卷了起来,踩在前爪下。


“其实……我准备下周和一品先生坦白。”扬州也举起了爪。


“那飞龙呢?”


“这么早坦白多没劲儿!我还想多玩一会儿。”飞龙得意地翘着尾巴,“看他忙前忙后的样子多有趣!”


“那祝大家都行动顺利。”鹄羹发完言,重新跳回地上。


“那鹄羹你呢?”有猫问到。


“我嘛……也准备和他们两个坦白了呀。”


猫咪们谈论完毕,各自解散了。


虽然你看我写了这些,但是你要路过,也只听得到一群小猫咪喵喵喵叫。


至于坦白嘛……嗯哼。


评论(6)

热度(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