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楚地的鸽子

暴躁日常,在线锤人

那个误入空桑的食物语玩家(?篇)(忘了)

本来昨天有更新的,太冷了,睡着了。


——


33-


“那么现在我们出发喽?”楚远看看身后跟着的一二三个人,有些苦恼。


本来楚远应该自己一个人找回去的万象阵,但是无奈少主最后还是担心楚远在陌生的世界一个人会被欺负,决定跟着一块儿去;而鹄羹和锅包肉不放心少主,就派了暂时没有值班任务的桃花粥去保护少主,结果吉利虾听了消息硬是要跟来,被桃花粥不是很诚恳地再三拒绝,最终吉利虾说服了他,还随便找了个食魂顶替自己值日,小腿儿一蹬蹭蹭蹭就跑过来了。


桃花粥抱着手臂故作不屑地不去看那两根摇来晃去的呆毛,看着楚远一脸认真地在地上画出一个丑陋的图形,不免有些担忧。


楚远:不要让我背锅好不好,是这个法阵本来就长成这个样子!


吉利虾偷偷摸摸地靠近两步,小指勾住桃花粥的手,反手将他握住。


“你在做什么?”桃花粥斜睨一眼,也没有抽回自己的手。


“你看这个万象阵这么丑,万一把我们传到不同的地方去了呢?”吉利虾鼓着脸颊,笑容甜蜜的有点傻乎乎的。


笨蛋这种事情怎么能直接说出来憋在心里不好吗!


桃花粥给了他一个爆栗。


“哎呦!”吉利虾一脸委屈,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万象阵迸发出一阵绚丽的光芒,将四人齐齐笼罩在里面。


大家还不知道,这个新世界有什么惊喜在等着他们呢。


34-


“……”


“……”


“别碰我!”


吉利虾正打算伸手去默默桃花粥胸前多出来的两块肉,被恶狠狠地拍开了,手背上红了一片。


“好痛,我也可以让桃花花摸我呀!”吉利虾黏上去,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谁要去摸你啊!”桃花粥登时炸毛了。


话说吉利虾不愧是奶御呢。


楚远趴在少主身上,笑的直不起腰来。


这两个家伙一身粉嫩嫩的,变成女孩子似乎格外合适。


“虾虾的裤子变成南瓜裤了诶!倒是显得腿比原来长多了。”楚远一直觉得吉利虾原来的腿有点短。


“他们为什么穿着高跟鞋走路这么稳当?”


“嘿呀,那谁知道呢?”


大概是在不为人知的时候偷偷穿过?


“喂,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吧?”桃花粥不自在地用披风把自己露出的皮肤遮掩起来,他现在甚至被迫涂了一支颜色还挺漂亮的口红,活脱脱的一个性感御姐。


“知道呀,你们变成女生了。”楚远眨了眨眼睛。


“我是问为什么!”


桃花粥现在连他标志性的本少侠都说不出口了。他很想上去也给楚远一个爆栗,但是他深吸了一口气,反复告诫自己那是别人的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楚远摊了摊手,看向那边浮在半空的建筑,“但这显然不是我原本的世界。”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