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楚地的鸽子

暴躁日常,在线锤人

空桑伙食太好,你该减肥了

今天是少主x飞龙,憨憨崽有点可爱,想♂


——


事情的起因是飞龙汤举手主动要帮少主把装了菜谱的箱子搬去仓库。


“嘿——呀!”只听他气沉丹田,喝了一声,翅膀猛地开始扇动,双臂用力——呃,箱子纹丝不动。


emmm,这就很尴尬了。


“不应该呀,我上次也搬得动它。”飞龙汤围着箱子绕了一圈,仔细观察,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它变重了。”


“不会,飞龙,这还是上一次从仓库搬过来的菜谱。”锅包肉在一旁指出,“除非少主您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往里面加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沉默不语的少主终于开了口,上前戳了戳飞龙汤轮廓不如以前明显的腹肌,残忍地揭露了这个事实:“我看是飞龙长胖了。”


“怎么可能!”飞龙汤大声反驳,反复横跳两步,不甘心地又上去搬那个箱子,“我每天都有训练……怎么可能……长胖呢……嘿呀!”


双脚像生了根一样长在地上,飞龙汤用力到满脸通红,他甚至蹦跶了几下,翅膀快到挥出残影。


“接受现实吧,飞龙,空桑的伙食太好了,你该减肥了。”少主笑出声来,抬手捏了捏飞龙汤带着一点婴儿肥的脸颊,软乎乎的,手感好极了。


空桑伙食太好了,什么满汉全席,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虽然不是全都有,但是三天两头都有那么几道国宴菜在菜单里,比起飞龙汤以前几乎顿顿烧烤的生活好上太多了。


其实少主一直有的好奇,飞龙汤不应该擅长烹调汤类吗?为什么那么热爱烧烤呢?还有,一直吃烧烤会不会上火……咳咳。


飞龙稍微有些不自在,但是感受着少主手心的温热,又没有躲闪,只是像是狡辩一样不停地嘀咕:“我那是肌肉,怎么能是胖呢……分明是之前掉到水里,翅膀打湿再晒干以后缩水了!”


“好,就当你是翅膀缩水了,好不好?”少主温声哄道。


飞龙总觉得哪里不对,又说不出什么不对,只能悻悻作罢,想着怎么样把这个箱子搬到仓库去。


“好啦,我和你一起搬过去吧。”少主安慰着揉了揉他的脑袋,单手抬起箱子。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