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叫楚地的鸽子

暴躁日常,在线锤人

那个误入空桑的食物语玩家(十五)

37-

第二次旅行锅包肉拜托了了风生水起来照顾两人。虽然不知道桃花粥究竟经历了什么,反正总归不是好事。

而飞龙汤正如第一个副本的吉利虾一样理所当然地被带上了。

不排除楚远和你们的作者想要磕CP所以默认甚至推动了这件事情。

可是在座的各位有哪个不想磕CP呢?

反正飞龙汤就这样吵吵闹闹的被带上了。甚至这个憨憨崽还如临大敌地以为他们要去哪里大冒险。

或许这也是另一种层面的大冒险不错。

当他们踏进万象阵,再睁眼却在一片大海边,大海一片湛蓝,风平浪静,海浪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礁石,海鸥低低地翱翔在海面上,远处传来隐隐约约鲸鱼的鸣声,和少主与两位食魂初见的场景一模一样。

但是……

“飞龙和俞生呢?他们怎么不见了!”楚远抓着少主的衣袖晃了晃。

少主被晃得整个人左摇右摆加上万象阵穿越时空的后遗症,头昏眼花。

“冷静……再看看,别摇,晕。”

“俞生和飞龙不见了。”楚远冷静下来,又重复了一遍。

少主回答:“可能是传送散了,在附近找找。”

两个人便分开去找了。

一只红色的毛球鸟“啾儿”叫了一声,奇怪地看着他们两个。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惊愣在原地。

38-

“飞龙——”

“俞生——”

两人四处寻找,而红色小毛团儿就啾啾啾拍着翅膀拼命跟在后面叫,却被寻人心切的楚远忽视了个彻底。

突然,海里传来一阵水声。

“少主,小楚先生,我在这里。”只见水里钻出来一个蓝色长发的美人鱼,原本生着两条腿的地方被一条长长的华丽鱼尾所替代,在水中漂浮的鱼鳍如同昂贵的薄纱,倒是和俞生原本的鳍耳相称。

“俞生这是变成了美人鱼了?”楚远连忙跑了过去,惊讶地问道。

“小楚先生,不止是我。”俞生有些不知所措地甩尾巴,顺便提醒道,“你看少主身后。”

“有什么嘛?……!”楚远顺着看去,话音戛然而止,像是被卡住了一样。

少主身后,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甩来甩去,纯黑色的长毛飘逸顺滑,一看手感就很好。

“所以你……果然是狐狸吧?”

少主笑眯眯地看着他不说话,真的就像一只狡猾的狐狸一样,摊了摊手:“你难道不是吗?小狐狸精。”

楚远连忙扭头看自己身后。什么都没有。

“你又在骗我?”

“当然没有。”少主上前一步,伸手抓住楚远的手往他头顶上去。

哦豁,两只毛茸茸的耳朵。

不得不说,手感真好。

39-

“所以飞龙到底去哪里了呢?”楚远疑惑地问道。

俞生一个翻身坐到岸边的礁石上,伸手小心翼翼地捧起跟在两个人身后已经有点泄气了的小毛团,试探性地问道:“……飞龙?”

“啾!啾啾啾!”小毛团儿蹦了起来,愤怒地拍着翅膀,指责两个人的罪行。

楚远略有些心虚,一对白色的狐狸耳朵翻到后面。

少主身后的尾巴不自觉晃来晃去,勾了一下。

“少主,飞龙变成了……一只小鸟。”俞生抬头询问。

“看的出来。”楚远伸手戳了戳小毛团儿的肚子,把他戳地在俞生手里一个踉跄,恶趣味浮现上来。

真是可爱呐。

少主抿了抿唇,带着一股酸味把人拉回身边:“虽然我们都拥有了动物的特征,但为什么飞龙直接变成了动物。”

“大概是因为……飞龙他没有成年吧。”俞生无奈地按照要飞去找楚远算账的飞龙,安抚地用食指顺了顺他背上的羽毛。

“哈?”

俞生解释道:“天族五百岁成年,飞龙重塑魂魄之后,才不到百岁。”

原来憨憨崽今年真的是个崽崽啊。

楚远想着,偷偷在少主尾巴上撸了一把。哇,这手感,没有话讲。

少主瞥了他一眼,,把尾巴往他手里送了送。

结果花心大萝卜楚远撸完狐狸尾巴又开始眼馋俞生的鱼尾巴。

虽然最后没有能成功就是了。


评论(4)

热度(120)